-XXXXXin-

生活的废话&瞎嗑cp罢了。

20180515直播尹昉部分整理(文字稿)

泡芙芥末:

1、


问:关于名字中的“昉”,以及表演派系


答:从小到大这个字就是挺麻烦的。很多系统都打不出来,然后很多人也不认识,但是另外好的一点是,它很特别,很少人用。反正,小时候会觉得有点儿麻烦,但是现在觉得它很特别,然后意思我也很喜欢:“起始”、“明亮”。


像路过未来这个戏,要用更多的体验派。但这种体验派可能还不是斯坦尼拉夫斯基的那种。因为我也没有系统地学习过这种表演方式。只是看了一些这方面的书,对我有些启发,但是并没有用这些方式去训练过。






2、尹昉:看电影的时候印象最深的是耀婷从我家打开窗,窗外的风景从世界之窗到鸟瞰密密麻麻的白石洲城中村,和在这里面穿梭的骑摩托车的新民




3、


问:尹昉同学,之前接的几部片子演的都是偏人设良好的角色,自己有没有想过饰演一下反派的角色?对于反派角色更多是想尝试腹黑派系的,还是悲剧色彩的,又或是神明开挂系列的。


答:魔鬼与天使于一身。




4、


问:想问尹老师,之前提到新民脸上的痘都是真实的,尹老师是通过什么方法长痘的


答:熬夜、吃辣、油炸的。


角色觉得应该长就长了,演员一点办法都没有[笑Cry]






5、


问:路过里面有很多他乡的人,那么请问尹昉,电影里一共出现了多少种方言啊?新民的房东说的是哪里的话?


答:耀婷父母甘肃话、红姐四川话、新民粤语(被剪掉了)、给新民打电话要试药的人湖南塑料普通话,房东贵州话


导演:新民在病房阳台上接电话,有个人电话里说:民哥,最近我手头有点紧,如果你有试药的话喊我一声。这个声音是尹昉用湖南话自己演的。






6、


问:如果是尹昉的审美,会把新民的家装修成什么风格?


答:整体自然、简约,细节有心意






7、


问:尹昉老师,请问你塑造了这么多个角色:蓝色骨头的钟华,火锅英雄的孙悟空,红海行动的李懂和路过未来的新民,你觉得哪一个角色更难出戏?


答:都挺容易的,还没有深陷角色无法抽离的情况






8、


问:提问尹老师,医院李倩死亡的那场戏时新民的心理活动,是觉得医生对于生命的不尊重还是有其他原因?


答:关于李倩的死,对于新民来说它的死不是新民的试药造成的,但是是他让李倩挣了快钱去整容,会,也会让他想到自己做的事也是会让有些人牺牲身体,这种内疚和挣扎感会形成一种情绪,遇到那个不尊重人的医生就发泄出来了,其实也是发泄给自己的。






9、


问:就想知道新民知道耀婷是雾中风景之后为什么对她怒吼[笑cry}为什么不能温柔一点!


答:我也不知道怎么跟她解释,急了就只好吼了




10、


问:耀婷在KTV喝酒的那场戏里,二位主演的表现都是比较克制的,感觉这样比爆发出来更令人揪心。导演和两位主演当初是这样考虑的吗?


答:已经算爆发了吧






11、


问:尹老师,想知道您怎么定义丰富。什么样的人对您来说是丰富的人?耀婷对新民来说是丰富的人吗?


答:答: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、思维和体验的人吧






12、


问:举手,想问一下尹老师,就是新民知道耀婷就是雾中风景之后,阻止她试药,在楼梯口,给了耀婷钱,耀婷一开始还给了新民一部分,后来争执之后,走之前又拿走了那些钱,请问那个时候,新民内心os


答:慌乱之中不知道钱还在自己手里[惊恐]






13、


赵祖祥:尹老师现实生活中会喜欢耀婷这个类型的姑娘吗?


尹昉:赵祖祥出去






14、


尹昉:我已经跟不上了  问题






15、


尹昉:他们想听耀婷唱异乡人。


李睿珺:有请尹老师,直接从高潮来唱起


李睿珺:北京的金山上也行,他的拿手作品[笑cry][笑cry][笑cry]


李睿珺:肯定在偷偷吃金嗓子喉宝呢[笑cry][笑cry][笑cry]






16、


尹昉[发了一段语音,唱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]






17、


曾晋为唱的,魔女的导演[笑cry]




18、


尹昉:其实我比他唱得好????


尹昉:不是我唱的????




19、


[语音]:谢谢大家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-XXXXXin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