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XXXXXin-

生活的废话&瞎嗑cp罢了。

本来还在遗憾我哥10号没登台合作一曲(。

结果就给我又是我哥大告白,又是gdxi赤果果带我哥出场(。

感觉gdxi这就是在炫耀(并没有
GDos东永裴身材可好了,脱了以后特别好看招人喜欢(?)…但是你们都看不到哦~只有我能看到哦~嘻嘻嘻嘻(。

非常嫌弃gdxi这种吃独食的行为了(。
你有本事夸我哥身材好,
你有本事别在我哥深V领的时候让他扣扣子啊(超记仇(。

让本贝妻好好欣赏我哥的肉体好吗(烦

希望东永裴说话算话今年夏天向大家展示他的全部(x
反正gdxi在大洋彼岸也管不了(x,耶!(x

评论(3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XXXXXin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