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XXXXXin-

生活的废话&瞎嗑cp罢了。

好的!😃
我决定站GDYB和TD了!!!

虽然胜利也很可爱,龙tory天天发糖!!!
但是竹马情太暖啊qwq太阳永远一脸正宫默默淡定的气场好赞!!!!!
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…没法getTG他们俩的cp萌点(捂脸。。。。。

竹马一生推!!!龙tory的糖我还是会吃的!!!
一种新欢旧爱大三角即视感呢!!!脑补到停不下来(打滚蹬腿www

表白太阳和GD嗷嗷嗷www五个人的声音都好喜欢www声控一本满足www

#新坑一入深似海…我是谁我在哪我爱豆是谁…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-XXXXXin- | Powered by LOFTER